首先…在這先說一下!本篇文章只是粗略快速的統整出,剛剛Google在一年一度的【Made by Google】產品發表會上所發表的最新產品,且只會簡單講述其物品資訊讓沒時間看直播的朋友可以快速一覽,至於較詳細的產品內容還請各位客官再等等啦~(如有錯誤還請各位多多包涵)

2019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新產品

Pixel Buds 售價:179美元 (預計約5500新台幣)產品大致強調能比一般藍芽耳機更加便利使用Google Assistant ,與前幾天Microsoft推出方便操作Office 365的Surface Earbuds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Pixelbook Go 售價:649美元 (預計約19000新台幣)產品大致強調更安靜的鍵盤和美麗的輕薄的外觀以及搭載流暢的Chrom OS,名稱和Microsoft於2018推出的Surface Go有相似之處,不過兩者規格似乎具有蠻大的差距,設計概念蠻像之前Apple的Macbook。

Nest Mini 售價:49美元(預計約1785新台幣)此產品為Google Home Mini的後繼機種,大致上強調擁有比上一代更好的音質以及更好的效能,目前有出現在台灣官網上可能會在台灣地區銷售(小編房內目前有台Home Mini之後有機會購買新款開箱再來跟大家分享實際差異)

Nest Aware/ Nest Aware Plus 售價:6美元/月&12美元/月 一種類似於小米攝像頭且和Google Assistant聯動後可以透過 Assistant 知道門外來訪者為何人。

Nest Wifi 售價:269/349美元 (預計約8300/10700新台幣) 為Google Wifi的後繼機種,外型採用類似於Home系列流線型設計,而網路傳播也比上代更大更穩定,同時也能用Google Assistant來操控。

Pixel 4 預計會有三種顏色

萬眾矚目的 Pixel 4 在最後登場啦!售價:799美元 (台灣官網價格24600新台幣)每年推出新一代都令眾人對那上帝般拍照功能嘆為觀止的Pixel系列,在今年發表會的最後登場啦!一切果真就如事前多名業界人士爆料的一樣具備懸浮操控,可以在不觸碰螢幕的情況下輕鬆切換歌曲,號稱媲美Face ID的人臉辨識功能,以及那光看就覺得不可思議的超強拍照功能,不愧是Google的親兒子 Pixel 4。

以上就是此次Made by Google 2019發表會的大致內容啦~可以看的出來Google作為一間軟體公司,在這幾年做硬體真的越做越有心得了連真無線耳機都做出來了,望著手邊目前依然順暢服役中的Pixel XL,明年Google究竟又會端出甚麼樣的好菜呢?這裡也是熬夜把這篇文章趕了出來,如有錯誤還請各位多多包含!Thx

NetherChen 的頭像

NetherChen

有興趣歡迎來我其他網站Take A Look.

《2019 Made by Google》Google新產品快速一覽 - QR Code

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
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

發表時間:2019/10/16 01:09:38

此頁面網址:https://blog.reh.tw/archives/1541
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

Facebook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