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!!
透過 NAVER 帳號註冊 NEXON 跑跑卡丁車服務的合作將於 2021/01/28 終止,之後將無法再透過 NAVER 管道進行跑跑卡丁車。

詳情請看跑跑資訊站:https://kartinfo.me/thread-7867-1-1.html

小編我突然心血來潮,想說註冊韓服跑跑玩,爬過文後卻發現網上的一些方法跟現在不太一樣了,於是在摸索成功後,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!

此方式需要中華民國身分證或是護照,和能夠驗證的手機號碼 (各國都可)。

Naver 帳號註冊

先到韓服跑跑官網 http://kart.nexon.com/,點擊下圖這 (在官網右邊)。

點 “Naver 로그인” 那個。

點選下方 “加入會員“。

把所有條款打勾,按確認。

把資料都打一打,送出之後 Naver 帳號就註冊完成了! (手機號碼那可以選擇 Taiwan +886)

實名制驗證

接著到 https://help.naver.com/support/contents/contents.help?serviceNo=532&categoryNo=21995 進行實名制驗證。

進到頁面後往下滑勾選 “외국인 (외국인 등록증을 소지한 경우 / 외국인 등록증이 없는 경우)“。

開始填寫資料 (看不懂韓文可參考下圖,也可以開 Google 翻譯補助)。

英文翻譯

身分證:identification card
護照:passport
臺灣:Taiwan
內政部:Ministry of the Interior (Taiwan)
外交部: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(Taiwan)
永久:permanent
身分驗證:Identity verification

以上結束,接著就等客服驗證資料! (基本上需要 1 到 7 個工作天,小編我是不到 1 小時就收到回信了,請注意您在上面填寫的信箱)

驗證完畢開始遊戲

驗證成功後信箱會收到這封信

接著請至 http://kart.nexon.game.naver.com/

點擊綠色按鈕登入 Naver 帳號。

登入後會轉跳回官網,然後點擊 “게임다운로드“。

點擊 “클라이언트 다운로드“。

下載安裝完畢桌面會多出 “카트라이더 Naver” 快捷。

請點開那快捷,會打開官網,接著在點擊 “게임시작!” 就會開啟遊戲了。 (如果下方 Naver 呈現未登入要先登入)

開始遊戲吧! OWO

也可以加小編跑跑好友喔XDDD
台服:NkustEDu旋風
韓服:GoneTone

注意!!!
透過 NAVER 帳號註冊 NEXON 跑跑卡丁車服務的合作將於 2021/01/28 終止,之後將無法再透過 NAVER 管道進行跑跑卡丁車。

詳情請看跑跑資訊站:https://kartinfo.me/thread-7867-1-1.html

張文相 Wenxiang Zhang 的頭像

張文相 Wenxiang Zhang

我是本站的站長,是一位 Web 工程師,喜歡 Coding XDD

【NEXON】2020 跑跑卡丁車韓服帳號註冊教學 (不需韓國手機) - QR Code

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
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

發表時間:2020/07/06 00:18:13
修改時間:2021/01/09 17:01:42

此頁面網址:https://blog.reh.tw/archives/2060

Facebook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