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 奇摩知識+ 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(美國東部時間) 終止服務。

上一次瀏覽 Yahoo 是什麼時候? 一天前? 一個禮拜前? 一個月? 還是半年一年?
對一些網友來說,擁有16年歷史的「YAHOO奇摩知識+」是伴隨成長與查詢或發問的重要地方,如今即將消失。
儘管有些人問,以後要怎寫作業? 沒辦法在上面看笑話? 遊戲將找不到攻略?

Yahoo!奇摩知識+是 Yahoo! 奇摩所設立的一個問答系統,Yahoo 母公司「Verizon Media Group」在官網宣佈將於2021年五月四日走入里程碑。人們的使用習慣決定一家大公司的服務去留,從無名小站到現在的知識+

如今大家能去哪?
寫題目問問題?
推薦 阿摩 邀請碼: 123299
網路假期解答網

聊天? 旋風之音 GoneTone – 哈拉群

想找醫生諮詢? 5914

想諮詢法律? 法律百科

自定義搜尋 雲遊搜尋

Yahoo 還剩下什麼?

目前使用率較高的大概就剩下奇摩股市吧?

在台灣以前家家戶戶首頁設定奇摩首頁,現在都預設 Google 搜尋,是什麼原因讓大家喜新厭舊? 恐怕只有自己最清楚了

截圖來源: 奇摩知識+ 分類為電腦與網際網路—將成為歷史
截圖來源: 奇摩知識+ 分類為消費性電子產品—將成為歷史



startgo 的頭像

startgo

由此開始漫遊雲
分享勝過獨自擁有

Yahoo奇摩知識+ 將終止服務時代的終結 - QR Code

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
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

發表時間:2021/04/06 11:37:17

此頁面網址:https://blog.reh.tw/archives/2705
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

Facebook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