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絕地求生》(PlayerUnknown’s Battlegrounds) 發布了第三波的活動模式,活動名稱叫 Tequila Sunrise,在這個活動模式中能使用的武器只有散彈槍近距離武器 (包含拳頭)!

Tequila Sunrise 活動模式只於 密菈瑪沙漠 (Miramar) 地圖進行,隊伍人數最多 4 人

活動時間為 4/6(五) 15:00 ~ 4/9(一) 10:00,在 第三人稱 (TPP) 模式中進行。

活動模式主要項目:

  1. 密菈瑪沙漠 (Miramar) 地圖進行,背景天氣為 日出 (Sunrise)
  2. 散彈槍與散彈槍子彈,以及近距離武器的掉落率增加 3 倍。(其他武器不會出現)
  3. 三等背包/頭盔/防彈背心掉落率為 3 倍一等背包/頭盔/防彈背心掉落率為 0.5 倍
  4. 安全地區 (White Zone) 上也有樂趣的變化。
    1. 搭乘飛機就可確認地圖上的首次安全位置
    2. 該安全地區的半徑變更為目前首次安全地區之一半。
  5. 補給箱與信號槍不會出現
張文相 Wenxiang Zhang 的頭像

張文相 Wenxiang Zhang

我是本站的站長,是一位 Web 工程師,喜歡 Coding XDD

《PUBG 絕地求生》第三波活動模式 Tequila Sunrise,只能使用散彈槍及近距離武器! - QR Code

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
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

發表時間:2018/04/05 15:03:01
修改時間:2018/04/11 23:20:24

此頁面網址:https://blog.reh.tw/archives/310

Facebook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