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全新介面在去年開始進行小規模測試。 在幾日前,Facebook 已經開始向大量的使用者推出全新的 facebook.com 網頁版介面,有了全新的排版,與 Twitter 有些類似,具有現代化的設計,並且還支援深色(夜間)模式。

本篇教學就來教大家如何切換新版介面。

點擊個人頭像旁的倒三角(下拉式選單),也就是你平常要登出帳號的位置,然後選擇「切換成新版 Facebook 」

切換成新版 Facebook 預設為「明亮」模式,這時只要在相同位置,就可以切換成「夜間」模式了!

目前經過實測新版 Facebook 介面,在 Windows 和 macOS 作業系統上測試兩大主流瀏覽器 Google Chrome 與 Chromium 版 Microsoft Edge 都能正常使用;macOS 的預設 Safari 瀏覽器,Facebook 還沒有進行相容,除非修改開發功能的使用者代理才能顯示,但會發生無法播放影片的問題。

還沒有體驗的朋友,不妨趕快試試看吧!

宥叡 的頭像

宥叡

專注於 Android 模擬器(手遊模擬器)以及電腦作業系統、手機遊戲的相關資訊教學、開箱。

帶你體驗全新的 Facebook 網頁版介面!支援深色模式 - QR Code

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
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

發表時間:2020/03/22 20:02:50

此頁面網址:https://blog.reh.tw/archives/1914

Facebook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