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對下一代的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名稱還有任何懷疑,那麼現在可以不用懷疑了,因為現在已經流出了 Windows 11 測試版的 ISO 檔案,確認就是『Windows 11』沒有錯了。經過實際小編在 VM 虛擬機裡安裝體驗,可以看到全新的使用者介面、開始功能表,以及視窗圓角等多處細節及改善。

想要下載體驗 Windows 11 的朋友們,可以看完本篇文章透過底部的連結去下載體驗,但不建議安裝在實機上,因為目前問題還是很多的。

新的 Windows 11 使用者介面和開始功能表,看起來與 Windows 10X 有些相似,不過微軟在近期取消了這個計畫,現在將把 Windows 10X 的特性都在 Windows 11 上實現。

在 Windows 11 的工作列類似在 macOS 的 Dock 設計,應用程式的圖示預設不再是由左至右,而是改為置中,另外還有一個新的開始選單和搜尋列表。

Windows 11 同樣也支援了深色模式,並且小編在後來的體驗中,也發現到了工作列也能夠切回原本的模式,不一定只能夠置中顯示,讓開始鍵靠左,就跟 Windows 10、7 類似的設計。

至於檔案總管感覺就像萬年不變的一樣的,只有圖示做了更新,但這些都是在 Windows 10 就有的改變了,希望在正式面世的時候,能夠有更多改進,就跟網路上流傳是一樣的。

該版本並不是微軟官方發布的完整版,可能會與正式發表版本有所不同,這點請要體驗的 Windows 使用者需要特別注意。

宥叡 的頭像

宥叡

專注於 Android 模擬器(手遊模擬器)以及電腦作業系統、手機遊戲的相關資訊教學、開箱。

搶先體驗 Windows 11 測試版,開始功能表、介面完整流出(附 ISO 檔下載連結) - QR Code

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
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

發表時間:2021/06/16 19:22:22
修改時間:2021/10/04 15:57:28

此頁面網址:https://blog.reh.tw/archives/2888

Facebook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