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有許多教如何取得MiHome 裝置的Token的方法,但大多都已過時,本教學將帶您用Get Mi Home Devices Token App的方式獲取MiHome 裝置的Token。

Get Mi Home Devices Token App 是什麼?

Get Mi Home Devices Token App 是一款由 Maxmudjon 開發的桌面應用程式,支援 Windows、Mac OS,程式碼開源於 (https://github.com/Maxmudjon/Get_MiHome_devices_token)。

事前準備

  • 電腦 (Windows、Mac OS)

下載Get Mi Home Devices Token App最新版本

前往 (https://github.com/Maxmudjon/Get_MiHome_devices_token/releases) 下載適合自己電腦作業系統的最新版本。

下載完成後啟動應用程式,這邊以Windows版本為例。

輸入 MiHome 的帳號、密碼、地區,並且按 SIGN IN 登入。

接下來就可以獲取帳號中所有裝置的Token了。

總結

這樣就可以取得所有裝置的Token了,如果要查看有中國地區的裝置,就在一開始登入時地區選擇 China 即可。

祝各位有個愉快的智慧家庭體驗。

延伸閱讀

聽說有隻叫做夜空藍喵の夜喵 的頭像

聽說有隻叫做夜空藍喵の夜喵

這位編輯懶到什麼自我介紹也沒打...

用最簡單的手段,獲取 MiHome 裝置的 Token - QR Code

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
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

發表時間:2022/02/17 20:55:54

此頁面網址:https://blog.reh.tw/archives/3237

Facebook 留言